close

1532507339.jpg  
 今天自己騎著機車載著小六的女兒上學,雖然輪到我載的時候,
 
會習慣性地停在學校門口附近的早餐店和女兒一起用早餐,
 
不知已經多久了,吃早餐時後,我習慣會拿起手機,看手機內的新聞,而女兒吃著早餐,
 
 眼睛卻東張西望飄來飄去,漫無目的的,好像很勉強的把早餐吃完似的....
 
 這樣的狀態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性的常態了

 
1532507340.jpg  
吃完早餐,看著女兒背起書包,往學校方向走去,同時互相說聲"bye bye",
 
我騎往回家的路,女兒走往學校的路,在我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對父女手牽手著一同走向學校去,
 
這看來似平凡簡單的小事,但對我來說,頓時起了慚愧的心,也讓我回憶起....真的很久沒有牽過
 
女兒的手了,甚至現在騎機車載她,也不再像小時候,會熊抱著你的腰,
 
現在回憶起當時有種有負擔的幸福感,現在一個簡單的牽手或抱抱都失去了,
 
想想原因只有一個...她長大了,會開始覺得不好意思了,還給老爸牽著或抱著....((羞羞臉))
 
但也許再8,9年後,抱她或牽她的,是他的男朋友或丈夫,到那時後,她應該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反而覺得是種幸福吧!



 
要如何在往後8,9年的時間裡,努力找回平凡又簡單的幸福........((抓頭中)) 
 
自己要加強修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遊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