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我的Canon EOS 600D 首次亮相


中午回老家吃飯,想說順道去旗津走走(烈陽高照...有點起肖),
跟阿君(我老婆)一起開車往旗津方向去了
此次的重點是在試試Canon EOS 600D,所以景點不做介紹了



沒用過單眼拍照的阿君,不知要從何下手

只能先調全自動模式(A+)了



在車上拍上癮了......

害我刪記憶卡中的照片,刪很久ㄋㄟ



600D初體驗.....巨蟹座...
光線太亮了...(殘念)



18-55mm鏡頭,照不到旗后燈塔.....(又是殘念)



旗後大街,大熱天還堆人潮...看大都是學生組群的
這張鏡頭拉太遠了....沒主題...



要進隧道前,為什麼都找不到隧道的名字ㄋ??
只看到一隻快要倒下的告示牌...
管理單位在睡覺了
快下班了沒??




在隧道內黑黑的...打了閃光燈...感覺變怪了..沒Fu



隧道內頭頂上的螢光圖案...
單眼喬了好久,才出兩三張能看的照片







出了隧道要拍海浪,濺起的水花



失敗


小失敗


浪來了



剛有點覺得抓到訣竅
阿君熱到受不了,說要閃人了



走回旗後大街
遠處就看到這家店,人潮不斷,原來是有上過電視的



阿伯真悠閒...




離開旗津...往機場咖啡去了



老爸機場咖啡
入口進來看不到的
是我不小心回頭,被我偷拍到的

接下兩張飛機起飛的照片,是用連拍的,再透過後製,做成動畫









幫幫忙記得推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遊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