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1.JPG 

行經國泰路,高雄市議會(新大樓)旁的綠地公園((遠看的話,還像是公園啦)....近看....唉ooxx.gif  

阿君阿(我老婆),説要來的,之前她經過的時候,感覺還不錯,真不知他是被鬼遮眼,還是怎麼了??(我碎碎唸中...)

 

IMG_5612.JPG 

到這邊我都傻掉了....orz.gif  

竟然是這幅模樣...在新高雄市議會旁邊而已ㄋㄟ

 

IMG_5613.JPG 

這只是冰山的一角,要是晚上來到這邊,"雖小"受傷了真不知要怪誰呢?

話說回來,晚上誰會來這種鬼地方,找罪受smile_40.gif  

 

IMG_5614.JPG 

扯死了

斗大的警告標語"嚴禁進入 水池戲水",我咧靠腰!!可惡.gif  

 

IMG_5615.JPG 

一滴水都沒有,是怕下大雨,水患成河嗎??

這一切都沒人單位在維護了,通通還給大自然了

 

IMG_5616.JPG 

沒有看到任何的流水,只聽到民眾的心在淌血~~~(((浪費!!浪費!!)))

 

IMG_5617.JPG 

雜草叢生,回歸大自然~~~啃

 

IMG_5618.JPG 

還是野生的美麗(含羞草)

#1

IMG_5621.JPG 

#2

不只人因稀少,連野狗野貓都不去的地方...想想有多糟了抽菸思考.gif  

 

這是第一次寫文章開罵的~~~原來這樣也可以紓解情緒~~~哈哈哈~~爽度破表22.gif  

======================================================================

之前新聞報導說:有加奶類的咖啡要漲價了

我會常(幾乎每天)去"全國最大餐飲連鎖",買罐裝的藍山咖啡喝,雖然在"全國最大餐飲連鎖"沒有漲價

但是同樣的東西在"全聯福利中心"卻可賣得更便宜!!....真的不是在幫"全聯福利中心"打廣告((有錢給我最好))

有件事讓我一直想不通的,就是"全國最大餐飲連鎖"通路店面這麼多,照理講,進價的成本,應該比較低才對,

為什麼賣的比"全聯福利中心"貴許多???(((想不通)))

也從此我拒買"全國最大餐飲連鎖"的東西,這是個人行為,無意思要號召什麼歐,可別誤會.....純個人情緒抒發

 

IMG_5622.JPG 

於是我做了很白癡的行為

去"全聯福利中心"買了罐裝的藍山咖啡,騎著我的小折到金x咖啡露天的營業場所去,喝著藍山咖啡,聽著他們家的音樂,

就是不買他們家的咖啡,做無言(無聊)的抗議~~~默喊著"抗漲""抗漲"~~~~~金系肖ㄟ

 

IMG_5624.JPG  

瘋玩了!!本來想說把喝完的空罐子,放在他們的桌上,讓他們的服務人員來收,想想這樣太不道德了...還是算了

 

後記:錢難賺,請好好珍惜每一分錢,不要做無謂的浪費!!

 

83677c02d5924fae6f38da9a834fe349  

 

推一下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遊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